使用AURA Avatar Creator应用将你自己的脸放到AR中

VR/AR
2019
01/16
16: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Atom Republic在2017年底推出了名为Atom Universe的免费社交主题公园,为PC和PlayStation用户提供跨平台体验。如今,该公司宣布首次进军沉浸式内容领域,推出了一款名为AURA的新增强现实(AR)应用,第一部分是AURA Avatar Creator。

AURA Avatar Creator移动应用程序旨在扫描人脸,帮助创建一个自己的数字版本。目前只兼容索尼Xperia移动设备(Xperia XZ1、XZ1 Compact、XZ Premium、XZ2、XZ2 Compact),该应用程序使用索尼移动独特的3D Creator应用程序来创建虚拟的你。然后AURA允许你通过添加不同的衣服、配饰,甚至改变性别和肤色,进一步定制你的数字自我。

完成所有这些之后,你可以将你的化身导出到Atom Universe,这是一个免费的跨平台虚拟世界,可以玩保龄球、迷你高尔夫、过山车和卡丁车等游戏。或者只是探索和结交新朋友。

技术传播者Seth Socolow在AR AppShow上露面后投资了Atom Universe,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看到AURA模糊了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的界限,我期待看到用户生成的内容将填充Atom Universe!”

最终,AURA应用将允许你做的不仅仅是数字化你的脸。你可以扫描整个房间,包括地板、天花板和桌椅等物品,创建一个真实的数字世界,邀请朋友和同事进入。然后你可以选择通过语音或文字功能聊天。

目前,AURA Avatar Creator只能在Android平台上使用,它是基于ARCore兼容性构建的。Atom Republic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OS版本。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像许多虚拟现实爱好者一样,我会向所有人展示我的头显。如果朋友,家人,同事或熟人并且之前没有过使用VR的经历,我还会让他们试试我的Rift。
VR
2019年新年前后参加了两场VR活动,一场是我们自己主办的新浪VR年终颁奖,另一场则是刚结束的北大主办的VR双创大赛。两场活动都很热闹,来得也多是行业内的熟面孔。活动交流下来,我觉得广泛的共识是:2019...
VR
Naughty America开发了一款新的AR技术,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AR眼镜应用在卧室里看到虚拟脱衣舞娘。
VR
在日常教育中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是很重要的,这一想法不仅吸引了现代研究者,也吸引了我们所有人。
VR
Mozilla宣布,旗下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将成为所有HTC Vive头显的默认浏览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