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应用程序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总安装量超过100万

VR/AR
2019
01/16
16: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统计,适用于Android的Oculus应用程序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总安装量超过了100万。而Apple的App Store不报告安装ID,目前无法进行统计。

使用Oculus Go需要设置Oculus应用程序,并可用于在Oculus Go安装应用程序以及管理设置。去年11月,Facebook扩展了应用程序以允许远程安装Rift游戏

这个应用程序不包括Samsung Gear VR - 这是一个单独的(但类似的)应用程序通过三星的应用程序平台而不是谷歌Play。

在添加Rift支持之前,该应用程序可用于估算Oculus Go的销售额。假设大约一半的Oculus Go用户使用Android(而非iOS),那么将安装计数加倍,就可以粗略估计Go的销售额了。

不过这显然是一个不太可靠的预估方法,但这个数字仍然告诉我们,Oculus Rift和Go平台有总共超过100万的用户。

在Oculus Connect 5,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透露他对Oculus Go头显“非常乐观” - 销售额甚至超出了他的预期。超过100万次安装应用程序可能表明这种势头并未放缓。也许一旦Oculus头显销量超过100万,我们将从Facebook处获得官方声明。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tom Republic在2017年底推出了名为Atom Universe的免费社交主题公园,为PC和PlayStation用户提供跨平台体验。如今,该公司宣布首次进军沉浸式内容领域,推出了一款名为AURA的新增强现实(AR)应用,第一...
VR
像许多虚拟现实爱好者一样,我会向所有人展示我的头显。如果朋友,家人,同事或熟人并且之前没有过使用VR的经历,我还会让他们试试我的Rift。
VR
2019年新年前后参加了两场VR活动,一场是我们自己主办的新浪VR年终颁奖,另一场则是刚结束的北大主办的VR双创大赛。两场活动都很热闹,来得也多是行业内的熟面孔。活动交流下来,我觉得广泛的共识是:2019...
VR
Naughty America开发了一款新的AR技术,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AR眼镜应用在卧室里看到虚拟脱衣舞娘。
VR
在日常教育中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是很重要的,这一想法不仅吸引了现代研究者,也吸引了我们所有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