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cache公司为零售商提供VR购物解决方案

VR/AR
2019
01/16
16: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总部位于代顿的Stratacache公司宣布,它将于本周在纽约市举行的全国零售联合会博览会上首次推出VR购物技术。

该技术将NVIDIA Holodeck平台与Stratacache数字标牌相结合,创造了一种“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在高度逼真,协作和物理模拟的VR环境中构建和探索创作的体验”,Stratacache在一篇新闻稿中说。

这项技术让零售商可以将设计体验带到商店,结合虚拟现实硬件和数字标牌,为零售商和客户提供当地公司所称的“高端购物的白手套体验”,使购物者无论在何处,都能与多个具有专业知识设计师合作。

Stratacache说:“这种体验本身以及它的组成部分,可以被扩展到多个实体店,大尺寸显示屏的加入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

Stratacach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里格尔(Chris Riegel)在该公司的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超越了零售商以往用来吸引顾客的技术范畴,同时也增加了实体店的相关性和价值。”

总部位于迈阿密Twp。的Marxent与Macy和其他客户建立了自己的VR购物合作伙伴关系。 事实上,该公司被认为是家具和家居装饰零售商的增强现实和VR的领导者。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统计,适用于Android的Oculus应用程序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总安装量超过了100万。而Apple的App Store不报告安装ID,目前无法进行统计。
VR
Atom Republic在2017年底推出了名为Atom Universe的免费社交主题公园,为PC和PlayStation用户提供跨平台体验。如今,该公司宣布首次进军沉浸式内容领域,推出了一款名为AURA的新增强现实(AR)应用,第一...
VR
像许多虚拟现实爱好者一样,我会向所有人展示我的头显。如果朋友,家人,同事或熟人并且之前没有过使用VR的经历,我还会让他们试试我的Rift。
VR
2019年新年前后参加了两场VR活动,一场是我们自己主办的新浪VR年终颁奖,另一场则是刚结束的北大主办的VR双创大赛。两场活动都很热闹,来得也多是行业内的熟面孔。活动交流下来,我觉得广泛的共识是:2019...
VR
Naughty America开发了一款新的AR技术,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AR眼镜应用在卧室里看到虚拟脱衣舞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