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开启防沉迷系统:未实名不能充钱

新消费
2019
01/18
23: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自 2019 年 1 月起,网易将在 15 款热门手游产品中陆续上线防沉迷系统,12 周岁以下(含 12 周岁)工作日限玩 1 小时 / 天,未实名登记则无法进行充值行为。

据介绍,首批接入防沉迷系统的手游包括《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阴阳师》、《荒野行动》、《倩女幽魂》手游、《终结者 2:审判日》、《楚留香》、《天下》手游、《率土之滨》、《大唐无双手游》、《猎魂觉醒》、《光明大陆》、《三国如龙传》、《大航海之路》、《战国志》。

该系统将强制限制未成年用户的游戏时长:12 周岁以下(含 12 周岁)工作日限玩 1 小时 / 天,节假日 2 小时 / 天;13~18 周岁(不含 18 周岁),工作日限玩 2 小时 / 天,节假日 3 小时 / 天。防沉迷系统还针对未成年人实施严格的宵禁,晚上 21:30~ 次日早上 8:30 禁止游戏。在升级实名登记制度后,新增游客用户仅允许体验单款游戏 2 小时、最多体验网易 3 款游戏;未实名登记则无法进行充值行为。接下来,我们也计划接入公安认证,目前正在积极推进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上海法院起诉暴雪娱乐公司违反合同协议,并要求退还3亿欠款。
业界
4 月 6 日消息,据虎嗅消息,近日网易已就亚马逊云科技(AWS)违约向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业界
1月24日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等7款游戏在国内正式停服,网易前不久已经启动了退款。
业界
2 月 2 日消息,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于昨日发布《网之易关于暴雪游戏产品运营到期开放退款的说明》,宣布于 2023 年 2 月 1 日起开放针对玩家在“暴雪游戏产品”中已充值但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或未失效的游...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网易发布2021年ESG(环境、社会和管治)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网易获“全球培训业界奥斯卡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