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SX14 轻薄本发布:14 英寸支持 4K 屏 仅重 999g

新消费
2019
01/18
23:35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VAIO 今日推出了新款的轻薄笔记本 VAIO SX14,这款笔记本配备了 14 英寸屏幕,重量仅有 999g。

据官方信息显示,VAIO SX14 笔记本顶板采用了索尼和东丽共同开发的 UD 碳材质,轻质且有弹性。官方称,这种材质能让笔记本在缩小屏幕边框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同等于甚至高于常规笔记本的刚性。

配置方面,VAIO SX14 笔记本采用了了 8 代酷睿 i3 到 i7 处理器版本,以及 4GB 到 16GB 不可扩容的内存,显卡为 UHD Graphics 620 核显。VAIO SX14 笔记本配备 128GB 起步的 SSD,以及 1080P 屏,最高可选 4K 屏。

此外,VAIO SX14 笔记本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包括 1 个 USB 3.1 Type-C ( DisplayPort 1.2,兼容电源 ) ,1 个 USB 3.1、2 个 USB 3.0 接口,以及 1 个 HDMI 接口,1 个 D-Sub 接口,并提供 SD 卡接口以及 3.5mm 音频接口。

目前,VAIO SX14 笔记本在索尼商店的税前起售格为 139800 日元 ( 约合人民币 8679 元 ) ,最早将从 1 月 25 日开始发货。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