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电池保护壳上架 “跳票最久新品”意外曝光!

新消费
2019
01/18
23:3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作为科技圈大佬的苹果,每推出一款新产品都会成为时尚风向标。在如今手机的设计趋势中,尽可能少的接口和开孔是绝对的主流,无线充电就成为了旗舰机型的必备。手机支持,配件厂商们也是看准了这块肥肉。不过俗话说得好,看来看去还是原配的好,苹果早先发布的 AirPower 就是一款官方 " 原装 " 无线充电板,无论是功能性还是设计上都十分不错。

不过作为一个万众期待的新产品,AirPower 却一直跳票,无限期的推迟发售让粉丝们几乎忘记了这款产品。 2019 年到来,就在大家快要把它遗忘了的时候,近日有关 AirPower 的消息又多了起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苹果新发布的 iPhone Xs 电池背夹描述中,出现了有关 AirPower 的描述,看来真的是要开售了。

AirPower

作为一款官方产品,AirPower 在造型上依旧是熟悉的 " 苹果味 "。横向宽大的充电区域,能够同时支持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一起充电(当然支持无线充电的 AirPods 充电盒也还没有开售……)。关于这款产品为何迟迟不肯发售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纾其中最靠谱的就是,充电发热、设备间存在通讯问题以及线圈之间的干扰情况。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很可能攻破了技术难点,距离发售日期应该不远了吧!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