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Q 测试版泄露全局黑暗模式到来

新消费
2019
01/18
23:3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早期我们就报道过谷歌正在紧锣密鼓的准确全新的 Android Q,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安卓 10.0。而现在根据外媒的消息,XDA 兴趣社区已经先行拿到了一台运行 Android Q 早期系统的 Pixel 3 XL 手机

图源 XDA 社区

跟此前爆料的一致,全新的 Android Q 给我们带来了全局黑暗模式这一功能。而且从其现在的适配状况来看,其适配完成度已经达到了能用的程度,包括不限于系统主要界面,甚至内置的 Chrome、联系人、商店、YouTube 等核心 APP 都会随之切换。

除此之外,Android Q 还进一步优化了权限配置和管理,包括图表式呈现、管理界面可按权限类型筛选排序等。以位置为例,通知栏显示位置调用图标时可点击查看是哪些 APP 在使用,不过对于国内现在的安卓乱像来说,估计我们是享受不到了,我们也希望国内的厂商能够带来我们一个更好的安卓使用环境。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