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发布了一个很“优雅”的马桶,全智能化的操控才是它最性感的一面

新消费
2019
01/18
23:31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厂商设计「家居」产品时,都会把更多的设计重点放在「智能化」和功能投入上。

因为,大家现在都很热衷简约、公式化的外观表现手段,设计出来的产品也没有太多别人能记住的特异点,趋同性有点强。

▲ 初代「座地」的晶雅音管 NSA-PF1

当然,你说要走功能的特意化和造型特意化的「家居产品」还是有的。这里包括索尼初代「晶雅音管」,以及 TOTO 在 CES 2019 上发布的马桶系列。

这款被设计网站 Design Milk 用「性感」来形容的马桶,拥有很特别和优雅的造型设计,而它最性感的部分,在于它的全智能化表现。

根据 Design Milk 的报道,TOTO 在 CES 2019 发布的这款智能马桶系列名为 TOTO NEOREST NX,系列有两款产品 NEOREST NX1 和 NEOREST NX2,它放弃了早起 Neorest 所用的尖锐设计,设计师将绝大部分的线线条都改成了圆润曲线。这个设计除了能够机身可以更加贴合人体,新机身会有更强的一体型,以表达 TOTO 官方需要那种「回归陶器原点」的理念。

改用新设计之后,整个 NEOREST NX 系列更像是一块圆润的鹅卵石,这也是 TOTO 想要表达的效果。NEOREST NX2 在马桶盖的部分集成了紫外光,配合加入了二氧化钛的内部,NEOREST NX 系列的内部更容易让有机物质分解,从而让马桶变得更容易清洁。

在马桶盖之间,NEOREST NX2 会有一个光效结构 ACTILIGHT,这也为了突出它集成了释放紫外光功能,同时也是与 NEOREST NX1 作区分的地方。

除了 ACTILIGHT,NEOREST NX2 还引入一套完整的智能清洁系统 WASHLET,这里包括恒温厕所板、冲水清洁、充气风干以及机内除臭等功能,这一套系统都能够完全自动化运行,有足够的便利性。

不管是美观性还是自动化系统的设置,NEOREST NX 都是一款理念还原度很高的产品。

设计师用外观还原了自然风格的外观的应该有的元素,用「以水打磨的鹅卵石」来融入厕所这个经常与水接触的场景。机身中搭载的 WASHLET 系统让机器变得更加自动和方便,也符合现代家居的标准,算是一款设计较为独特的自动化产品。

对,虽然 TOTO 这套 WASHLET 方案做得很方便,但它对比其他智能化成都更高的产品,NEOREST NX 系列都还是欠缺一些元素。

▲ 科勒 Numi 2.0

相比之下,科勒在 CES 上展示的 Numi 2.0 智能马桶,则智能得更加「现代」。

科勒在 Numi 上加入了亚马逊智能语音助手 Alexa,这个助手可以能够为使用者播放音乐等,它除了是一款马桶,还能当一个智能音箱用,感觉也很神奇。

不过,马桶还是马桶,它不需要和智能音箱做整合,简单做好自身的功能就可以了。

只是,TOTO 整个 NEOREST NX 系列都比较贵。Design Milk 表示系列主打的是奢华定位,NEOREST NX2 的售价也达到了 13000 美元。不知道,你会不会拿出这 13000 美元来给自己的家,添置一个「性感」的马桶?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