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7 Pro 配置曝光:性价比无敌

新消费
2019
01/18
23: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月初的红米 Note 7 发布会上,小米官方还宣布了红米 Note 7 Pro 手机,这台手机和红米 Note 7 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索尼 IMX 586 传感器。

这枚传感器在参数上来看比红米 Note 7 所搭载的三星 GM1 更 " 漂亮 " 一些,荣耀 V20 搭载的正是这枚传感器,不过索尼 IMX 586 到去年年底才实现了大规模量产,因此小米将红米 Note 7 Pro 的发布推迟了一段时间,预计将于 2 月份左右上市。

IT 之家获得消息,红米 Note 7 Pro 还将搭载骁龙 6150 处理器,即骁龙 675,这枚处理器也比较神秘,一是高通还未发布,二是在高通未发布之前,黄章就提前自曝称魅族 Note 9 将搭载该处理器。

如无意外,红米 Note 7 Pro 将是红米独立后的第二款产品,价格会比红米 Note 7 略高一些,但可以保证的是,这又将是一款性价比神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Redmi 2023 新年发布会将于 12 月 27 日 19:00 召开。届时,全新 Redmi K60 系列机型将正式亮相。
业界
如今,市面上大部分电视产品的尺寸在 43 英寸到 75 英寸之间。而对于 80 英寸以上的大电视,可能很多人第一反映是 " 我家塞得下吗?" 或者 " 我买得起吗?"。
业界
5月27日消息,近日,红米线上发布了一款新5G手机,红米10X,售价1599元起,将5G手机的价格档拉到了1500元,成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
业界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