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I ”新爆料:Lightning 接口

新消费
2019
01/19
00:3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苹果 2019 年的新机对于苹果意义重大,最近关于苹果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也频频被曝。就在昨天,爆料达人 OnLeaks 放出新一代 iPhone 概念外形图,图片上显示这款 iPhone 的刘海相比现在的版本,缩小了一些,整机屏占比提升了一些,背部中部偏上是采用横置三摄像头设计。

根据 Onleaks 说法,苹果新一代 iPhone 目前还是早期状态,虽说依然是三台,但现在都处于 EVT 阶段(工程验证测试)。

但爆料达人 OnLeaks 再次给出消息称,iPhone 11 将搭载全新的 1000 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并且可能会继续保留 Lightning 接口。在这之前,日本产业链给出消息称,新 iPhone 可能是换上 USB-C 接口,显然换 USB-C 接口的话,苹果每年会损失很多利润。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