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出售金融业务 万达金融更名万达投资

新金融
2019
01/21
21:35
ZAKER
分享
评论

在出售多项资产后,万达金融集团已经改名为万达投资集团,但目前该消息尚未官宣。

近期,万达金融集团旗下资产不断传出出售的消息。

12 月 17 日晚间,绿城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绿城房产与卖方订立股份转让协议,以现金 27.18 亿元人民币收购百年人寿 9 亿股股份,占比为 11.55%。此次交易的卖方,正是万达集团。

近期,万达的快钱和征信业务也被传出交易的消息,但官方尚未证实。

金融集团是目前万达旗下四大业务集团之一(其他三大业务集团分别为商管、文化、地产)。在今年 1 月 13 日召开的万达集团年会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指出,2018 年,万达金融集团收入 433.6 亿元,完成年计划 101%,同比增加 28.6%。2019 年,万达金融集团的收入目标为 496.4 亿元。

此外,王健林并未过多提及金融业务。但万达在同一场合宣布,2019 年将调整转型发展思路," 现在没有竞争优势,今后也很难做到竞争优势的产业,要逐步有序退出。"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