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M10/M20 售价曝光:约人民币 850 元起

新消费
2019
01/23
11: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三星印度官网公布三星 Galaxy M 系列发布会时间,三星这一全新系列将在 1 月 28 日正式亮相,定位入门级。今天," 接近三星定价策略的消息人士 " 称,M10 将在印度的起价仅为 8990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850 元,M20 起价 12990 卢比,约合人民币 1230 元。

外媒分析称,三星之所以采取这样的定价策略,是因为它在印度感受到了来自小米和 Realme 等中国品牌的巨大压力。

新的 Galaxy M 系列有望取代之前的 Galaxy J,Galaxy C 和 Galaxy On 系列产品,以简化三星的智能手机命名。

三星 Galaxy M10 将采用 6.2 英寸 HD+ 显示屏,Infinity-V 设计,13 MP + 5 MP 双后置摄像头,5 MP 自拍相机,搭载六核 CPU Exynos 7872 SoC,2/3 GB RAM ,16/32 GB 的存储空间和 3,400 mAh 的电池,运行 Android 8.1 Oreo。

三星 Galaxy M20 将采用有 6.3 英寸 FHD+ 屏幕(也是 Infinity-V),搭载 Exynos 7885,3GB 内存,32/64 GB 存储空间,与 M10 相同的后置摄像头,8 MP 前置相机和 5,000 mAh 电池。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蔚来汽车正在进行自研芯片布局,蔚来汽车硬件副总裁白剑上个月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未来一两年内,AD 芯片为首的一些关键芯片会自研量产。”现在,更多相关爆料消息来了。
业界
9月17日消息,三星W24 Flip开启预售,售价是9999元(12GB+512GB),与iPhone 15 Pro Max 256GB版本定价一致。
业界
9 月 18 日消息,根据行业人士 @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英伟达已经跟三星就 3nm GAA 工艺制程进行了接洽,如果一切顺利则预定在 2025 年进行量产。
业界
9月12日消息,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Pixel 8系列新品,该机首发搭载谷歌定制的Google Tensor G3芯片。
业界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