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拍了一部贺岁大片,用的 iPhone XS

新消费
2019
01/23
10:33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去年春节前,苹果请来了著名导演陈可辛,用 iPhone X 拍摄了一部短片作品《三分钟》,走的是温情路线。一向不太擅长本地化的苹果,凭借着它,获取了无数人的眼泪,对 iPhone X 也带来了极佳的宣传效果。

今天,苹果在微信号上放出了一则预告,为今年新的贺岁片预热。从现在放出的电影海报来看,导演是贾樟柯、拍摄设备是 iPhone XS,主题则是 " 一个桶 ",影片将在 1 月 25 日正式揭晓。

贾樟柯可以说是国内一位非常特别的著名导演,电影作品在国际上获得大奖无数,但商业化程度很低,不以票房成绩见长。贾樟柯的电影通常聚焦于社会底层的小人物,拍摄画面极具真实感,充满乡土气息。从这次的电影海报和主题来看,贾樟柯用 iPhone XS 拍出来的画面应该还是这种风格,这倒和 iPhone 还原真实的相机风格不谋而合。

苹果去年秋季推出了三款新 iPhone,除了定位略低的 iPhone XR,iPhone XS 自然是主打产品,也是苹果最大的出手的手机。然而,可能是由于定价过高和对手太强的原因,新 iPhone 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量惨遭滑铁卢。目前,新 iPhone 的售价已经集体崩盘,在第三方平台上已经缩水数千元。

这次,苹果请贾樟柯导演用 iPhone XS 拍摄电影,一方面是因为去年的 iPhone X 贺岁片效果良好,另一方面估计也是想提升 iPhone XS 的销量。

相比 iPhone X,iPhone XS 的拍照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不过,即使是 iPhone XS 这样的手机,真正想要拍摄出一部商业大片,还是比较困难的,背后需要导演、剪辑、灯光等多方面的配合协作。目前而言,手机已经杀死了卡片机,但距离代替专业相机和摄像设备还有很远的距离。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