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音乐 7.0 发布:UI 年轻化 / 功能重构

新消费
2019
01/23
10:3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千千音乐 7.0 正式发布。主打 " 简约专注更懂你 " 概念,UI 视觉趋向年轻化,此外在功能模块、智能算法等方面也进行了系统化、重构性的升级,以期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个性、更精致的音乐体验。

在视觉效果上,千千音乐 7.0 贴近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大量的留白化处理,配合播放隐藏、底部栏精简、图标差异等细节优化,营造出精致通透的观感,用户在浏览各版块内容时更觉明晰,操作体验流畅而不失节奏感。

而在内容与功能模块呈现上,千千音乐 7.0 也进行了重构,将个性化推荐、音乐视频、编辑推荐等进行拆分、专区化展示。

此外,7.0 还充分看到用户的音乐化需求,从用户行为中筛选出一些 " 高频化辅助功能 ",从次级页面中挖掘出来,比如将歌单类型及场景标签提至发现页,以独立卡片的形式直接呈现,降低了操作成本。

千千音乐历史轨迹:

2013 年 7 月,百度音乐旗下 PC 客户端 " 千千静听 " 正式进行品牌切换,更名为百度音乐 PC 端。

2015 年 12 月,百度音乐与太合音乐集团合并。

2018 年 6 月,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百度音乐正式进行品牌升级,百度音乐将变身为 " 千千音乐 ",同时启用全新的 LOGO 和域名。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已经三年多没有看到新的黑莓手机推出,而且黑莓上月终止了 BlackBerry OS 设备服务支持,在众人看来,黑莓作为一个手机品牌已经死亡。
业界
说起雷蛇,相信绝大多数玩家都听过这个名字,而这家诨号 " 灯厂 " 的游戏设备品牌,也是过去二十年里游戏行业中的一个重要角色。然而在千禧一代和 E 世代先后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游戏行业特别是电竞蓬勃发...
每日快讯
你以为它死了?其实,不靠手机的黑莓,活得远比我们想的滋润。
态度
随着 VR-HUD 类的抬头显示技术在车内的应用逐渐增多,有不少人认为 VR 设备将会取代车内屏幕。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却持有不同态度,他表示:" 在产品定义前,请务必确保自己掌握最基本的 VR 理论知识...
每日快讯
都知道苹果笔记本电脑贵,可究竟比其它笔记本贵多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