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2 被破解:黑客成功获取 iPhone XS Max 底层权限

新消费
2019
01/23
10:3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面向 iOS 12 和 A12 芯片的 iPhone 越狱,你还会关心吗?

据外媒报道,推特用户 Min Zheng 和 Xialong Bai 于 1 月 15 日晒出成果,宣称以 POP(面向接口的编程攻击)方式绕过了 iPhone XS Max 的 PAC 系统,从而获取了 iOS 12.1.2 系统的根权限。

黑客表示,有了它们的铺垫,实现越狱几乎可以说是手到擒来的事情,只是他们并不愿公开。

通常这样说的潜台词就是,相关漏洞会直接报告给苹果,由后者在下一轮系统更新中予以修复。

另外,去年,Cydia 之父 Saurik 宣布,由于维护成本高昂,他决定停工并关闭软件商店。因为 iOS 系统功能的完善、支付安全性、软件 APP 数量的爆发,如今越狱的热度和实际用户数也是越来越少。

当前的 iOS 12.1.2 正式版系统据说是为了在国内绕过苹果对高通的侵权专利而匆匆上线的版本,而目前 iOS 12.1.3 也已发布多版测试,转正在即。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