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线下VR体验 Zero Latency与微软、英特尔、惠普合作

VR/AR
2019
01/25
22: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Zero Latency最初是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自由虚拟现实(VR)仓库体验开始起步。 经过多年发展,该公司正在逐步向海外扩张,在日本,美国和最近在英国诺丁汉开设分店。 今天,这家线下的VR娱乐公司宣布与微软,惠普和英特尔合作,以帮助进一步升级线下平台。

这些全球科技公司首次与Zero Latency合作,新合作伙伴将帮助提供软件和硬件等新技术以及营销协助,以帮助拓展Zero Latency的全球影响力。

微软混合现实商业解决方案高级总监Yancey Smith表示:“微软对虚拟现实所带来的转型体验以及Zero Latency如何利用线下娱乐扩展VR的足迹感到兴奋。 “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通过基于混合现实头显和基于云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与他们合作,以拓展新市场。”

英特尔将通过可提供多人VR体验的平台为Zero Latency提供其计算能力。 使用英特尔NUC VR平台和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等技术。

“我们很高兴能与Arena VR游戏领域的早期开拓者之一合作。 Zero Latency将继续创新他们的平台和游戏玩法,英特尔在VR和游戏方面的领先处理器将在更广泛的受众群中提供更强的可玩性,”英特尔VR集团的拉吉•普兰(Raj Puran)表示。

作为VR自由漫游领域最早的玩家之一,Zero Latency的平台允许多达8名玩家使用定制VR头显,PC背包,环绕立体声耳机和麦克风以及模拟武器,在VR游戏设施中不受限制地漫游。 目前在13个国家/地区安装了24个Zero Latency竞技场,游客可根据地点选择五种游戏。 例如,诺丁汉竞技场提供四种VR体验,Survival,Engineerium,Origins和Singularity,每种体验都提供独特的游戏选择。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自2019年1月3日至1月11日期间,暴风集团共有19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
VR
随着VR技术的进步,VR即将对游戏、视频、教育、直播等领域带来巨大影响和变革。根据工信部《2017中国VR产业投融资白皮书》数据,预计到2020年虚拟现实市场进入相对成熟期,产业规模将达到918.2亿元,年复...
VR
近日,一位外国网友James Bricknell发布一篇了他在14天通过VR游戏减掉12磅(约11斤)的“励志故事”。
VR
VR技术被运用到工作之中,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了。在员工培训、模拟手术、模拟驾驶等这些方面,它展现出了良好的容错性,不仅提高了提供了效率,还大范围缩减了成本。
VR
英特尔今天正式推出了实感追踪摄像头T265。这款最新的内向外追踪设备采用了专有的V-SLAM视觉技术(视觉惯性测距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visual inertial odometry 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