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 2019 将采用磁性充电 + 全屏幕指纹识别

新消费
2019
01/26
22:58
品玩
分享
评论

今日 vivo 在北京举行沟通会,正式推出 APEX 2019。vivo APEX 2019 采用双感应隐藏按键,通过传感器来感应用户的按压操作,实现调音量和关机 / 锁屏等操作。并且搭载全面屏发声技术,真正做到了屏幕无开孔。

vivo APEX 2019 使用了磁吸接口方案 + 全屏幕指纹解锁,官方介绍,磁吸接口支持自锁定,真正实现盲插,而全屏幕指纹技术则支持任意位置解锁。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1日消息,近日,vivo发布了6nm制程自研影像芯片V3和算法矩阵,对外分享AIGC最新成果,并携手蔡司推出符合全新标准"Vario-Apo-Sonnar "的长焦镜头等技术成果。
业界
据vivo荷兰官网7月25日最新消息,vivo已决定暂时停止在荷兰市场销售产品。据了解,目前该网站已下架所有产品介绍,只留下了主页、支持两个页面。
业界
6月15日消息,正值杭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手机独家供应商签约仪式在杭州亚运组委会举行,vivo正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手机独家供应商。
业界
6月8日早间,对于vivo暂停德国市场销售,诺基亚方面对第一财经表示,不希望看到vivo退出德国市场。
业界
6 月 7 日消息,今年 4 月,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在针对 vivo 的专利案中裁定诺基亚胜诉,该诉讼涉及诺基亚 4G 标准必要专利(SEP),vivo 官网回应称已做好必要时暂停通过 vivo 德国官方渠道销售和推广涉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