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在 MWC 2019 上发布第一款折叠屏、5G 商用手机

新消费
2019
01/26
22:58
品玩
分享
评论

华为今日在京召开 5G 发布会。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 BG CEO 余承东发布了 Balong 5000 5G Modem 芯片,余承东称,该芯片拥有 NSA 和 SA 双架构,同时兼容 2/3/4/5G 频段,能耗更低,比 4G 快 10 倍,比其它友商的 5G 快 2 倍。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持 TDD/FDD 的芯片。

同时,华为还发布了基于 Balong 5000 Modem 芯片的全球最快的 5G CPE,支持华为 HiLink 协议,支持最新 Wi-Fi 6 协议,最高速度可达到 3.2Gbps。余承东在末尾说到,华为将在 MWC 2019 上发布第一款折叠屏、5G 商用手机

在这之前,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 BG 总裁丁耘在主题演讲时宣布,华为推出业界首款 5G 基站芯片——天罡芯片。丁耘称,天罡芯片拥有超高集成度和超强算力,比以往芯片增强约 2.5 倍。同时,华为发布的 5G 基站,体积、重量相比普通 4G 基站更小,一个成年男子可以轻松安装。丁耘表示,华为取得了 30 个商用合同,其中 18 个来自欧洲。目前,超 25000 个 5G 基站发货。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据网传图片显示,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抽奖送华为Mate60新机,属于直接拿捏了人才。
业界
9月15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9月25日会有新品发布会,到底会有哪些新品呢,大家最期待什么?
业界
9月14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业界
9月14日早间,华为正式宣布,它们旗下的折叠屏手机Mate X5正式开售(9月8日的Mate X5问世是先锋计划),起售价格为12999元人民币,顶配价格为16999元人民币。
业界
继华为Mate60 Pro之后,更多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追求手机直连卫星的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