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 21 万元拍下尾数 88888 中国移动手机号

新消费
2019
01/26
22: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21 日,山东日照东港区人民法院依法拍卖尾号 "88888" 手机号的使用权。李先生以 21 万元胜出。他说:" 平时喜欢这些东西,总共买了四五个吉祥号,都是自己用,号码加起来大约值四五十万元。" 但自从尾号 "88888" 的手机号使用后,一小时能有二三十个电话进来。

根据公告,这个尾号 "88888" 的手机号码标的物起拍价为 9.6 万元,加价幅度 1000 元,保证金为 5000 元。

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法院确定了此事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刘法官介绍,他们在对被执行人进行调查时,发现其 135 开头,尾号 "88888" 的手机号比较稀缺,便决定进行依法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以偿还被执行人的欠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携号转网已于 11 月 27 日正式在全国范围内上线,此前不少人猜测中国移动会是压力最大的一家,从工信部公布的试运行期间的数据来看,移动确实是三大运营商中流失用户最多的。
业界
在9月20日召开的中国移动5G+创新合作大会上,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宣布10月将会公布5G套餐。随后广东移动对南都记者确认此消息属实。
业界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业界
16亿的利用率有多高,是否可以真的形成一个封闭完整的产业流动,而不是像乐视网一样为建造“生态”花光了心血与资金。
业界
5月22日,针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工信部再次要求三大运营商做好提速降费,并且保证完成全年让利1800亿元给消费者,同时还要加快固定宽带千兆应用推广,推动大幅降低内地与港澳间漫游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