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再度推迟车主提现,时间延至 2 月 22 日

新消费
2019
01/28
21: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25 日易到用车发布 " 关于车主延期提现的说明 ",说明表示,提现开启时间将延至 2019 年 2 月 22 日。

易到称目前正全力配合大股东韬蕴资本追回乐视及贾跃亭所欠债务。截止 1 月 17 日,法庭判令正式生效,韬蕴将在近期启动拍卖 FF 公司的股权,获得款项将优先用于易到车主提现。韬蕴承诺,如果在 2 月 22 日之前对乐视和贾跃亭追索欠款事宜有了明确结果,公司将提前开启提现。

去年 12 月,易到关闭了线上和线下全部提现渠道。其在车主端 App 发布对司机通知称,正在全力推进债权追回工作,已通过美国加州法院下发临时限制令,冻结 FF 中贾跃亭持有的 33% 股权及贾跃亭在加州的四处房产,预计春节前相关债务纠纷将得到解决。

1 月 21 日,易到大股东韬蕴资本集团在官网发表声明称,目前自身难以再向易到进行持续性投入,愿意以一半的价格面向全社会公开出让易到股权。上述声明显示,截止 2018 年 12 月,易到总负债达到 34.4 亿元,用户余额 5.9 亿元,公司净资产 -21.25 亿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易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钛媒体App 4月8日消息,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易到用车创始人周航已经出任曹操出行董事长,周航本人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一人事任命。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36氪消息,易到已经于近日启动大规模裁员。同时,公司还以内部邮件的形式,宣布接下来将以实现盈利为目标,全面转型。
业界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缓解司机提现压力,易到用车将于今年4月初开通线下支付方式,据了解,订单完成后乘客车费可直接通过易到平台到账司机端绑定的个人银行卡账户,平台依然会采取常规抽佣23%的方式获取服务...
业界
3月7日,易到传出正在寻求新一轮25.5亿元融资,潜在投资方或已确定为恒大。
业界
2月22日消息,易到车主端显示,车主提现延期兑现,平台计划开启线下支付方式,乘客在订单完成后可直接以现金方式完成支付。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