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推出“游戏专属宽带” :240 元 / 年

新消费
2019
01/28
21: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中国电信正式推出了名为 " 游戏专属宽带 "   的增值服务,目前该项服务在福州电信已上线。

据官方介绍称," 游戏专属宽带 " 有以下特点:专线宽带,独享线路;全球百款游戏,轻松畅玩;全程加速,高峰优化;无需下载软件,联网加速。

此外," 游戏专属宽带 " 于原有安装中国电信的宽带用户基础上新增宽带,专供 PC 玩家使用;拥有独立通道,直连海外服务器;无需下载软件,联网即可加速;网络延迟可以从 369ms 大幅降低到 45ms。

费用方面," 游戏专属宽带 " 为 30 元 / 月,150 元 / 半年,240 元 / 年,在福州电信已上线,其他城市未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项进展,并将按照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及适用法律适时发布进一步的公告。
业界
11月27日消息,柔宇科技今天和中国电信在北京举办了电信版FlexPai 2折叠屏手机新品发布会,并宣布成立“中国电信·柔宇科技融合创新实验室”。
业界
前段时间联通宣布公共电话全面退出,这也是清理2G网络的一部分,目前联通、电信对2G退网态度最为坚决,移动因为用户数量庞大,2G网络还有很大一部分负担,但是他们现在的态度也明确了,不再新增2G客户了。
业界
12月3日消息 根据中兴官方的消息,张信哲-未来式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14-15日登陆上海,这也是全球首场5G个人演唱会,中兴和中国电信将提供技术支持。
业界
最近,中国电信因多次被用户控诉而登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