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便宜 iPhone XR 立功!苹果股价创本周最大涨幅

新消费
2019
01/28
21:1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在中国一系列的降价措施已经收到了初步成效。周五收盘,苹果股价上涨 3.31%,报 157.76 美元,创本周最大涨幅,市值达 7486.34 亿美元。

日前,摩根士利丹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苹果公司股票 " 增持 " 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 211 美元。

分析师凯蒂 · 休伯特表示,苹果 2019 财年第二季度指导性营收预期可能达到 580 亿美元左右,毛利率将达到约 38%,这将推动苹果股价上涨。

此前 Rosenblatt 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降价和中国新年帮助将提振苹果 iPhone XR 在中国的销售。

Rosenblatt 分析师 Jun Zhang 预计 2 月份 iPhone XR 产量将增加 100 万部。

目前,iPhone XR 在中国多个电商平台售价创下新低。前不久,拼多多平台公开版 iPhone XR(A2018)价格持续走低,5199 元立减 300 元,到手仅 4899 元,为历史新低,同时保证正品带发票。

京东还上架了移动 4G 优先版的 iPhone XR(A2017),64GB 版售价低至 4999 元,128GB 版 5399 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