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 ProBook 商务本发布:起步不到 4000 元

新消费
2019
01/28
21: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惠普今日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 ProBook 445 G6、455 G6 笔记本,采用了 AMD 平台处理器,面向商务人士。

AMD 先前在 CES 2019 上公布了 3000 系列的标压、低压 APU 系列,但是此次的新品笔记本并未采用该系列处理器,而是采用了上一代的 Ryzen 3 2200U 和 Ryzen 7 2700U 平台,配备最高 16GB 内存。这两款笔记本的主要差别在于屏幕尺寸上,445 G6 搭载的是 14 英寸显示屏,455 G6 上搭载的是 15.6 英寸显示屏。

由于面向的是商务人士,所以该笔记本的安全特性是其主打的功能。该机支持自动 BIOS 保护,搭载指纹、面部识别身份验证,配有支持自我修复的无线驱动技术。该机的接口包括两个 USB 3.1 接口、一个 USB Type-C 接口、一个 USB 2.0 接口、一个 RJ-45 和一个 HDMI。

这两款笔记本将在本月稍晚时候上市,售价 54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3716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惠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0日消息, 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数据报告显示,2023年Q2全球PC出货量年同比下降15%,但环比增长8%。
业界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有报道称,惠普公司欲实现PC供应链的多元化,计划把部分笔记本电脑生产从中国转移到泰国和墨西哥。
业界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知情人士称,惠普公司正与供应商合作,在今年将数以百万计消费者和商用笔记本电脑的生产转移到泰国和墨西哥,这是这家美国PC巨头在中国以外实现PC供应链多元化的首个重大举措。
业界
2022 年 11 月 22 日,电脑制造商惠普发布了今年财报。作为 Q3 时位居出货量和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二的 PC 制造商,惠普的表现可谓相当艰难。根据业绩报告,惠普在第四季度营收仅为 148.01 亿美元,和去年同...
业界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电脑制造商惠普公司当地时间11月22日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裁掉6000名员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