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 Windows 10 资源管理器应该有的样子

新消费
2019
01/28
21:1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Windows 10 本身来讲是一个很不错的操作系统,但自发布以来,就存在各种争议。相比 Windows 7 而言,Windows 10 操作系统在界面上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而且几乎是全面扁平化,这种设计让界面变得简洁的同时也引来不少争议。

面对 Windows 7 将终止技术支持,系统又将如何升级 Windows 10? 其实,很多用户一直都希望资源管理器能增强一下,不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文件管理工具,还应该支持标签浏览、网络集成等更多功能。

微软也试图通过其 Fluent Design 语言略微增加一些东西。与此同时,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却非常关心它,畅想了不少概念设计,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著名摄影师 "Cage Ata" 最近跟我们分享了他心目中的资源管理器。

他解释说:" 抛弃过去并采用新的设计语言并不总是那么容易。随着每个功能的更新,微软已经越来越接近协调 Windows 10 的用户界面,同时将其他领域置于次要地位。文件浏览器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重大变化。随着 Fluent Design 在操作系统中的应用,这种更现代化的设计让 File Explorer 看起来过时了。"

Cage Ata 还说:" 现在是时候让这个设计走向 Clippy。用户想要一个快速,可靠和熟悉的设置,美观、流畅而不霸道。它应该是一个基于熟悉的设置的新画布,任何最终用户都可以轻松使用,而不会排斥高级用户。支持新的外形和触控设备与鼠标和键盘一样重要。从灵活的屏幕到便携式设备,文件资源管理器的输入应该适应正在使用的设备。"

如果 Windows 10 的资源管理器是这个样子,你会喜欢吗 ?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