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腾曝光小米 9:“布发年 9102 在会 9 米小”

新消费
2019
01/28
21: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天晚上,雷军和林斌等小米高管似乎是 " 喝多了 ",不停地在微博上暗示着 "9102",而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则在微博中表示 " 布发年 9102 在会 9 米小 ",引起了网友疯狂猜测。

雷军也一改画风,在微博上发了 " 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误以为微博被盗号了。值得注意的是雷军的微博小尾巴由红米 Redmi Note7 换为了 " 小米 " 手机,应该就是小米 9 了。

据悉,  不久前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旗下型号为 M1902F1T/A 和 M1903F2A 的两款新机三个版本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支持全网通功能。

另外,雷军 1 月 15 日也在微博透露,称 " 小米 9 快充一定会更好!",这也是小米官方首次公开透漏有关小米 9 的消息。

昨天,雷军和小米高管的饭局说了什么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猜到肯定与小米 9 有关,有网友猜测,大佬们重复强调 "9102" 关键词可能是暗示小米 9 会在 2 月 19 日发布。另外官方发布的 "9102"" 布发年 9102 在会 9 米小 " 都是倒着写的,而这也可能暗示是新机的一项新设计或新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已经三年多没有看到新的黑莓手机推出,而且黑莓上月终止了 BlackBerry OS 设备服务支持,在众人看来,黑莓作为一个手机品牌已经死亡。
业界
说起雷蛇,相信绝大多数玩家都听过这个名字,而这家诨号 " 灯厂 " 的游戏设备品牌,也是过去二十年里游戏行业中的一个重要角色。然而在千禧一代和 E 世代先后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游戏行业特别是电竞蓬勃发...
每日快讯
你以为它死了?其实,不靠手机的黑莓,活得远比我们想的滋润。
态度
随着 VR-HUD 类的抬头显示技术在车内的应用逐渐增多,有不少人认为 VR 设备将会取代车内屏幕。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却持有不同态度,他表示:" 在产品定义前,请务必确保自己掌握最基本的 VR 理论知识...
每日快讯
都知道苹果笔记本电脑贵,可究竟比其它笔记本贵多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