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魅族 16s 下巴宽度更窄,电池超 16 Plus

新消费
2019
01/28
21: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天,魅族社区的一名 ID 为 6 月的明的网友制作了一张魅族 16 的渲染图,黄章也在回应网友问题时进行了一大波爆料,一起来看一下吧。

▲魅族社区网友 6 月的明制作的魅族 16s 渲染图

无线充电已做到 24W

黄章表示魅族的无线快充已经做到 24W 了,但是实际电池只能得到 18W 左右,效率比 24W 的有线的低。

还是 " 有孔 " 实用

有网友询问黄章对于魅族 Zero 的看法,黄章表示目前还是有孔实用,无孔也许未来可行,无孔做不出有孔的立体声双扬声器效果。

5G 要到 2020 年

黄章表示 5G 要到 2020 年,而且价格要贵 100-200 美金。

魅族 16s 距离传感器居中

电池容量超魅族 16 Plus

根据之前的报道,魅族 16s 是 6.2 英寸的,16s P 是 6.5 英寸的,都是骁龙 855 旗舰,电池容量是 4000-4500mAh、延续 16th 无刘海的设计,下巴更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3 日消息,魅族微博发文宣布:“智行合一,互联无界。
业界
7 月 20 日消息,此前魅族科技开设了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由用户对新产品的设计进行讨论,例如快充方案、“质感”与“手感的平衡等等”,从魅族的说法来看,新旗舰至少是 5000mAh 电池 + 65W 以上的快充。
业界
7 月 6 日消息,7 月 4 日,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纪时代”)正式宣布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日前星纪时代与魅族科技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7 月 5 日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7 月 4 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涉及章程备案、高级管理人员备案、股东变更、法定代表人变更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