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5 氢 OS 升级安卓 9 Pie 系统

新消费
2019
01/28
21: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继一加 5T 之后,据 IT 之家网友反映,一加 5 现在也已推送氢 OS 9.0.1,安卓内核升级到了安卓 9 Pie。

其更新日志如下:

系统

更新至 Android P 版本

全新的 UI 设计,更多细节等你发现

全新全屏手势功能

安卓补丁更新到 2018.12

提升系统稳定性及修复已知问题

勿扰模式

更强大的勿扰模式,勿扰行为和时间都由你来定义

游戏模式 3.0

全新升级,通知提醒更轻,三方应用来电悬浮提醒,助你沉浸游戏也不错过重要信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7 日消息,今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一加 Ace Pro 将配备 16GB 内存,这也是一加首次搭载 16GB 大内存,并称“把行业的‘顶配’做成了一加 Ace Pro 的‘标配’”,“无惧进程中断,启动快、后台稳”...
业界
7 月 26 日消息,一加 Ace Pro 将于 8 月 3 日晚 19:00 正式发布,官方称其为“性能手机新标杆”。
业界
7 月 6 日消息,自一加两年前在海外推出 Nord 系列以来,该公司已凭借该系列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上取得成功。
业界
6 月 11 日消息,Yogesh Brar 与 OnSiteGo 合作带来了 OnePlus 10/10T 的渲染图,并表示此前猜测的手机名称和设计不准确。
业界
4 月 18 日消息,一加现在已经确认 OnePlus Ace 和 OnePlus 10R 是同一款手机,前者将是中国市场独有,而后者将是 Ace 的全球型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