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才刚刚到来 LG就开始进行6G的研发

原创派
2019
01/29
15:04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d36f76547f6847aea8aec0b674703581

5G时代才刚刚到来,就有厂商已经开始跃跃欲试,准备6G时代的研发工作了。日前,LG宣布,将在深入推进5G的同时,进行6G的研发计划并在韩国科学技术院研究所建立6G研究中心。

该研究中心和LG公司将在连接5G和6G的新技术方面进行联合研究项目,以期比竞争对手更快地进入6G市场。可以看出,LG此举已在先下手为强,争取在6G时代斩获先机,提前进入6G市场,并作为"先行者"制定6G时代的网络通讯标准。

LG 6G研究中心负责人Cho Dong-ho表示:“LG和韩国科学技术院研究所向10年后的网络技术迈出的这一步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未来行业的准备工作。”

目前5G最快传输速度能比4G时代快上20倍,而6G移动通信的特点是,能比现行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100倍以上。也能进一步发展超乎现实的虚拟实境(VR)、扩增实境(AR)技术,未来也能发展超越时空的假想空间,像科幻电影中虚拟办公室的剧情也将成为现实。

尽管LG是第四代长期演进网络(4G)商业化的领先者,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提出5G汽车电信技术全球标准的公司。但对与6G研发这件事情,LG并不是第一人。

去年 3 月,中国工信部部长苗圩曾表示中国已经着手研究 6G。除中国外,目前正在进行 6G 相关概念设计和研发工作的国家和地区还有美国、俄罗斯、欧盟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6G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