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杀软年终 PK:卡巴斯基首次无缘头名

新消费
2019
01/30
21:1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权威杀软评测机构 AV-TEST 发布了 2018 年 12 月份的杀软测试 " 龙虎榜 ",基于 Windows 10 桌面平台。

评分维度没有变化,依然是防护力、性能和易用程度三项,每项满分 6 分,总计 18 分。

最终,Avira Pro(小红伞)、Bitdefender、Bullguard、McAfee、Symantec(赛门铁克 / 诺顿)、VIPRE Security(蝰蛇)六款产品拿下 18 分满分。

比较诡异的是,从来不曾失手的卡巴斯基此次在性能上丢了 0.5 分,与 AhnLab(安博士)、Avast、AVG、F-Secure、Trend Micro 以 17.5 分并列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Win10 自带的 Defender 安全中心获评 17 分,性能和易用性各丢 0.5 分,防护力满分。这个表现可以说完全堪用,甚至好于专业的 Comodo(啃毛豆)、G Data、K7 Computing 等。

此次评比中,Malwarebytes 以 14.5 分蝉联末席,有着 20 年杀毒史的 PC Pitstop 以 15.5 分名列倒数第二。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9 月 8 日消息,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近日发布博文,强调微软在推进 Windows Copilot、Microsoft 365 Copilot 和 Github Copilot 等生成式 AI 产品贵哦称重,设有专门的“护栏”,确保不会侵犯他人版权...
业界
9月1日,有不少网友发文称“微信撤回延长到了3小时”。
业界
9 月 2 日消息,微软近日更新微软服务条款,将于 9 月 30 日生效,重点涉及必应聊天(Bing Chat)、Windows Copilot 在内的诸多 AI 服务。
业界
7 月 31 日消息,推特博主 Game Pass Tracker 今日凌晨发文称,在欧盟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关于微软暴雪收购案的报告中,披露了微软旗下游戏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 的用户构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