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已完成 5G 第三阶段测试 即将开始商用

新消费
2019
01/30
21:1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毫无疑问,我国 5G 网络商用又提速了。

今天,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 2018 年工业和通信业发展有关情况,其中着重分享了 5G 网络一些情况。

苗圩表示,提前超额完成了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网络提速降费的年度目标,同时加紧推进 5G 研发和产业化进程,完成了 5G 第三阶段测试。加大了在农村地区推进宽带网络进村工程,推行电信普遍服务,加快部署 IPV6 推广应用。同时,加强行业管理和安全保障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董大健表示,有关研究机构测算,我国 5G 商用前五年将带动经济总产出超过 10 万亿元,直接新增就业岗位超过 300 万个。全球 5G 产业正在加快发展。预计今年(2019 年)上半年推出 5G 终端芯片,年中推出智能手机终端。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完善5G无线体系,助力5G应用“轻装上阵”。RedCap作为最具发展前景的轻量化5G技术,被誉为5G物联网不可或缺的一块“蛋糕”。
业界
9月7日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爆料称,苹果计划从2025年开始在iPhone上使用自己的调制解调器芯片。
业界
7月19日消息,今天工信部公布了截至目前我国5G成绩,有接近7亿人已经升级了5G。
业界
7月13日消息,近日有3家研究公司称,华为正计划在今年底前重返5G智能手机行业,卷土重来。
业界
6月3日消息,对于华为来说,其已经连续5年在中国申请的专利排名第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