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的 FF91 预量产车将下线

新消费
2019
01/30
21: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下午,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Faraday Future 获得美国媒体 Tech Tribune 评选的加州十大科技创业公司第三位,排在 Uber 和 Lyft 等美国知名科技公司之后。

根据 Tech Tribune 的消息,本次排名评选考虑了但不限于以下几个因素:

收入潜力

领导班子

品牌 / 产品牵引力

竞争格局

另外,法拉第未来表示,用于 I.A.I 测试验证的 FF 91 预量产车也将于近期下线。在此之前,2018 年 12 月,FF 员工就曾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两台预量产车。不过,去年初贾跃亭立下的 2018 年年底成功交付 FF91 的目标,则是没有实现。

在 2018 年,FF 先是接受了 Season Smart 20 亿美元,第一笔投资金额为 8 亿美元。同年 6 月,Season Smart 被房地产商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以约 8.53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恒大同意继续向 FF 投资剩下的 12 亿美元。

但是,后来恒大和 FF 闹翻,和平分手。

FF ZERO 1 概念车,作者 Maurizio Pesce,来自维基百科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