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曝通话可被窃听,苹果回应称本周修复

新消费
2019
01/30
21: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消息,苹果 FaceTime 存在重大缺陷,当你使用这个功能通话时,可以在对方接听或拒绝接听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为了验证这个问题是否存在,外媒进行了试验——让 iPhone X 借助 FaceTime 与 iPhone XR 用户通话,结果证明用户可以窃听任何其他 iPhone 用户的谈话,而对方则完全不知情。

这个问题具体来说是这样的,当用户使用 iPhone 启动 FaceTime 视频通话时,在拨号时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然后点按添加人员,然后在 " 添加人员 " 屏幕中添加第三个人的电话号码,最后进行通话时,填写号码的那个人可以听到你的 FaceTime 通话内容。

目前,这个问题主要影响的是运行 iOS 12.1 及更新版本 iOS 操作系统的 iOS 设备。

不过,好在苹果官方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苹果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宣布,称 " 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确认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一个软件更新进行修复。"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