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IE11,最后的升级机会

新消费
2019
01/30
20: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 IE10 浏览器将很快退出支持,许多 Windows 用户将没有任何安全或非安全更新,免费或付费辅助支持选项或在线技术内容等。

幸运的是,微软正在为 Windows 用户提供升级到 IE11 的最后机会,目前 IE11 仅次于 Firefox 浏览器,这是互联网上第三大最受欢迎的浏览器。虽然 IE10 将在 2020 年退出支持,但 IE11 仍将保持一段时间。

当然,人们可能会问谁仍然在坚持使用 IE10,主要是 Windows Server 2012 和 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 等平台上的企业用户。微软将特别提供升级到 IE11 的选项,能够通过 Microsoft Update 目录下载 IE11。微软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 Windows Update 和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为所有版本的 Windows Server 2012 和 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 发布 IE11 升级。

微软建议企业今天开始在他们的测试环境或试用通常中测试升级,但警告截止日期即将到来,并且用户无法实现越级升级。微软指出,IE11 具有模拟 IE10 的企业模式,可以兼顾兼容性问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9 月 8 日消息,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近日发布博文,强调微软在推进 Windows Copilot、Microsoft 365 Copilot 和 Github Copilot 等生成式 AI 产品贵哦称重,设有专门的“护栏”,确保不会侵犯他人版权...
业界
9月1日,有不少网友发文称“微信撤回延长到了3小时”。
业界
9 月 2 日消息,微软近日更新微软服务条款,将于 9 月 30 日生效,重点涉及必应聊天(Bing Chat)、Windows Copilot 在内的诸多 AI 服务。
业界
7 月 31 日消息,推特博主 Game Pass Tracker 今日凌晨发文称,在欧盟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关于微软暴雪收购案的报告中,披露了微软旗下游戏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 的用户构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