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小米撕逼后续:柔宇否认碰瓷,PPT 量产报道失实

新消费
2019
01/30
20:17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最近几天柔宇与小米公司就折叠屏手机一事大打口水战,柔宇指责小米公司虚假宣传、价值观很 low、不值得尊重,而小米方面也反击称柔宇罔顾业内常识,悍然碰瓷、误导公众。在与小米撕逼之后,柔宇近期获得了不少关注,也让更多人知道了这家柔性屏公司,但是柔宇公司也被人扒出更多内幕,比如柔性屏技术宣传、工厂投资、40 亿订单、骗取国家补贴等等,这些问题对柔宇公司更不利。今天柔宇公司针对他们的柔性屏技术、量产、国家投资等问题做了回应,否认碰瓷、炒作,并指出网上的 PPT 量产、炒概念、深圳三大骗等报道失实。

柔宇科技因为与小米的口水战博得了不少关注,不管他们是愿意如此还是不愿意如此,赢得聚光灯的同时也会暴露出更多的影子。网上揭露柔宇科技的文章不少,在这次之前已经有很多内幕披露式的文章,指出柔宇科技在柔性屏技术、工厂生产、国家补贴、融资宣传等方面的问题,近期写的比较 " 有料 " 的就是锌财经的《狂咬小米的柔宇背后:量产、技术与上市危机 | 锌事》一文,感兴趣的可以读读。

不过这些内幕式报道也让柔宇公司不满,刚刚发表了官方声明,针对柔宇的柔性屏显示技术、生产线 / 量产、商业模式及市场、政府支持及融资等问题做了回应,柔宇表示武义进行任何无谓的碰瓷、炒作及争论。柔宇称网上的 PPT 量产、炒概念、骗子公司、深圳三大骗等报道不仅严重失实,也是对柔宇的极度不尊重,更是对国家及深圳市政府大力支持科技创新政策的严重曲解。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