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瑞幸咖啡着手美国 IPO

新消费
2019
02/03
17: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援引自知情人士的消息,中国创业公司 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正在筹备美国 IPO,可能筹集约 3 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称,瑞幸咖啡正与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就交易进行合作,最快可能会在第二季度尽快进行。知情人士称,瑞幸咖啡可能在稍后阶段引入其他银行。

瑞幸咖啡于 2017 年 10 月成立,2018 年 1 月开始试运营。迄今为止,瑞幸咖啡两轮筹资共筹集 4 亿美元,在 2018 年 12 月 12 日的最新 B 轮融资中,瑞幸咖啡筹集了 2 亿美元,获得了 22 亿美元的估值。

彭博社报道称,瑞幸咖啡在运营的第一年(2018 年)开设了大约 2000 家门店,并计划在今年再开 2500 家。报道认为,瑞幸咖啡给星巴克带来了压力,而星巴克正是以中国为增长最快的市场。

早先,瑞幸咖啡吸引了包括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 GIC Pte 在内的投资方,最近的估值达到 22 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称,此次 IPO 计划尚处于初期阶段,交易的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

瑞幸咖啡、瑞士信贷的代表均拒绝评论此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