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台式主机最薄处仅 43 毫米

新消费
2019
02/03
12:3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大家一直都在追逐高性能和小型化的结合,毕竟人们如今的居住面积越来越小,给电子设备预留的空间自然也越来越小。尤其是像电脑这么个占地方的物件。可能很多朋友会说折中选择笔记本电脑,但笔记本电脑采用的移动级芯片对于很多玩家朋友们来说又会觉得有些差强人意。

因此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给了迷你主机生存和发展的空间,比如专注于迷你设备的浩鑫近日就推出了最新款立式迷你机 "XPC Slim DH370",既然说是迷你自然首先考量的就是身材,其三维仅有 190×165×43 毫米,基本也就是成年男性手的大小。

浩鑫最新款立式迷你机 "XPC Slim DH370"

在小型化的基础上,性能也要详细来说说,其内部采用 Intel H370 芯片组平台,支持桌面型八代酷睿 Coffee Lake-S,最大热设计功耗 65W,也就是最高可以上 6 核心 12 线程的 i7-8700。除此之外,最大内存容量可达 32GB,存储有一个 2.5 寸硬盘位、一条 M.2 2280 Type M ( 支持 SSD 和傲腾 ) 和一条 M.2 2230 Type E 插槽 ( 用于安装 Wi-Fi 无线网卡 ) 。集成 Realtek ALC662 声卡、Intel i211 双千兆网卡。

虽然机身迷你化,但是接口可谓是一个都不能少,XPC Slim DH370 搭载了一个 HDMI 2.0、两个 DisplayPort,其他接口前置有两个 USB 3.0、两个 USB 3.1、3.5mm 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SD 读卡器,后置则有两个 USB 3.0、两个 USB 3.1、一个 RS232 和一个 RS232/RS422/RS485 串口。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过具体价格商家暂时还没有给到。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已经三年多没有看到新的黑莓手机推出,而且黑莓上月终止了 BlackBerry OS 设备服务支持,在众人看来,黑莓作为一个手机品牌已经死亡。
业界
说起雷蛇,相信绝大多数玩家都听过这个名字,而这家诨号 " 灯厂 " 的游戏设备品牌,也是过去二十年里游戏行业中的一个重要角色。然而在千禧一代和 E 世代先后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游戏行业特别是电竞蓬勃发...
每日快讯
你以为它死了?其实,不靠手机的黑莓,活得远比我们想的滋润。
态度
随着 VR-HUD 类的抬头显示技术在车内的应用逐渐增多,有不少人认为 VR 设备将会取代车内屏幕。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却持有不同态度,他表示:" 在产品定义前,请务必确保自己掌握最基本的 VR 理论知识...
每日快讯
都知道苹果笔记本电脑贵,可究竟比其它笔记本贵多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