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产第一名 L 卡口明年镜头数量达到 42 枚

新消费
2019
02/03
12:3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松下昨日发布 S1/S1R 两台微单相机,而且在海外举办了发布会,根据发布会上的内容,L 卡口镜头数量在 2020 年将会达到 42 枚。其中松下 10 枚,徕卡 8 枚,适马 18 枚并且有一个增距镜。

松下镜头路线图

L 卡口联盟是徕卡、适马和松下共同推出的卡口联盟,三家公用 L 卡口系统,而且均将推出全画幅机身,适马也将会在 2019 年底推出自家的全画幅微单(根据 Photokina 演讲内容)。所以三家共同推出镜头,数量必然会非常可观。

松下镜头群,2020 年到 10 枚

目前,佳能 EF 和尼康 F 卡口的镜头群数量都在 70 上下,索尼 FE 大概 40 枚左右,所以 L 卡口明年达到 42 枚数量非常可观。不过由于镜头是三家共同推出,其中难免有一些重复焦段,所以以实际焦段作为衡量,大概会在 30 枚上下。不过 30 枚基本可以涵盖大部分常用镜头,足够满足使用需求。

松下 S1/S1R 已经正式发布,国内发布会会在 2 月 25 日进行,我们也将继续进行追踪报道,希望您继续关注我们,不要错过精彩内容。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