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8.1 高配版登陆印度 标配 6+128GB 存储

新消费
2019
02/03
12:3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2018 年 12 月,诺基亚在印度发布了诺基亚 8.1 手机,标配 4+64GB 版本,售价 26999 印度卢比,并且当时仅仅只出了这一种版本。

印度当地时间 2 月 1 日,诺基亚发布消息称,将在印度推出高配版本的诺基亚 8.1,存储为 6+128GB,并且从 2 月 6 日开始发货。售价方面为 29,999 卢比(约人民币 2832 元),将通过印度亚马逊独家发售。

诺基亚 8.1 实际上就是国行版本的诺基亚 X7,这款手机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被大批量用户熟知。国行版本诺基亚 X7 的 6+128GB 售价 2499 元。

诺基亚 X7 被官方称为拍照轻旗舰,拥有沁夜黑、暮夜红、暗夜蓝、幻夜银四款全新配色。采用双面玻璃机身,中框采用双色阳极氧化工艺,尽显金属光泽,很有质感。并且再配上双面 2.5D 玻璃,拥有优雅的弧度,美感与手感兼得。

诺基亚 X7 拥有 4 种配色

拍照方面是此次诺基亚 X7 最大的亮点之一,拥有蔡司认证的设摄像头,主镜头为 IMX363 感光元件,单位像素面积大至 1.4 μ m,支持双核全像素对焦;副摄像头为 1300 万像素,配备双高显色指数闪光灯,并且支持 OIS 光学防抖。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1 日消息,据外媒 Nextpit 报道,由于诺基亚在德国提起专利诉讼,realme 手机将追随 OPPO、vivo 的脚步“放缓”在德国市场的运营。
业界
6月8日早间,对于vivo暂停德国市场销售,诺基亚方面对第一财经表示,不希望看到vivo退出德国市场。
业界
6 月 7 日消息,今年 4 月,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在针对 vivo 的专利案中裁定诺基亚胜诉,该诉讼涉及诺基亚 4G 标准必要专利(SEP),vivo 官网回应称已做好必要时暂停通过 vivo 德国官方渠道销售和推广涉事...
业界
5月8日消息,目前,诺基亚是少有的,没有放弃直板功能机市场的知名手机品牌之一,近日,该公司又推出了106、105与110三款功能机。
业界
据外媒Foss Patents披露,日前,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裁定vivo侵犯诺基亚专利。vivo相关负责人接受时代财经采访表示,正在对一审判决提出上诉,并将评估进一步的举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