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滴滴顺风车司机被判死刑 受害者家属:符合预期

新消费
2019
02/03
11:5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2019 年 2 月 1 日上午 10 点 30 分,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对 " 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案 " 进行宣判,以抢劫罪、强奸罪、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钟元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法院认为,被告人钟元以暴力方法抢劫财物,又强奸妇女,并为灭口而故意杀害被害人,其行为已分别构成抢劫罪、强奸罪、故意杀人罪,主观恶性极深,犯罪手段极其残忍,犯罪后果极其严重,死刑立即执行。

按键判决后,受害人赵某某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判决结果符合预期。

赵某某的伯父则表示,赵某某的父亲到现在都还未从失去女儿的悲痛中走出。" 像被告这样的人,社会上都希望他受到严厉处罚。"

赵某某的母亲称,凶手被判死刑也换不回女儿,原本这个时候,女儿已经回家准备过年,一家人开心团聚,丈夫现在仍然每晚开着灯,坐在楼下等女儿回家。

赵某某的一位朋友表示:" 她 ( 赵某某 ) 受到的不公道是再也不能离开冰冷的泥土了,只能说感谢法律能给予罪犯一个合理的宣判,这是给亲朋好友一个很大的安慰。"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9月9日,滴滴出行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9月8日,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于9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滴滴荣获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
业界
7月25日消息,近日,滴滴与中国盲人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残联举行,并宣布“盲人无障碍出行服务”全国上线。
业界
7月9日,滴滴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一季度营收达427亿元,同比增长19.1%;一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收窄至1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63亿元。
业界
5月5日,凤凰网科技获悉,滴滴金融已升级误工险,升级后的新版误工险呈现三大变化,在场景覆盖、缴费模式、理赔效率等方面提升体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