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修改 Model S/Model X 电池策略:怎么买都能拿下满血版本

新消费
2019
02/03
11:5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之前特斯拉表示要调整自家 Model X 和 Model S 产品的电池架构,吃瓜群众们还心心念念着是不是要来一次大更新,但没想到他们只是使用了与 Model 3 同样的命名规格,来简化了现有产品线的售卖版本,并且也统一了电池组的规格。

在新款 Model X 和 Model S 车型中,所有规格的电动车将只会提供 100kWh 电池组,也就是说之前在 75/75D 中搭载的 75kWh 电池组将不再使用。

在调整后,现有入门版本将会直接以 Model S 和 Model X 命名,同时升级版本分别会以 Extended Range、Perfoermance 以及 Perfoermance w/Ludicrous Mode 版本。

入门版本的 Model S 和 Model X 实际上就是取代了之前基础版本的 100D 系列,但售价整体下降了 1000 美元。由于使用了同样规格的电池组,入门版用户都可以通过在后续的使用中选择购买升级包进行空中升级,以此解锁额外的电池能力表现。

实际上特斯拉的做法非常简单明确,统一电池组后,现有的电池生产成本将会进一步降低,而用户的心理落差也会随之变小,毕竟谁都可以通过后续升级来进化到满血版本,再加上 1000 美元的优惠,更是进一步刺激了销量。

总之在全线更新后,想要购买一台 Model S 或者 Model X 的入门门槛将会更高,但购买者的体验将会更好,无论是对于购买者还是特斯拉来说都算是好消息,而从这个节奏来看,即将登场的 Model Y 大概也只有 100kWh 版本了吧。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9月1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纽约会见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并要求马斯克在土耳其建立特斯拉工厂。
业界
9 月 14 日消息,据 Automotive News 报道,根据 Experian 公司的数据,特斯拉在美国的新车注册量和市场份额方面领跑电动汽车(EV)市场。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4日,欧盟周三宣布对中国电动汽车展开反补贴调查。
业界
9月13日讯 当地时间周一(9月11日),墨西哥新莱昂州州长塞缪尔·加西亚表示,特斯拉及其供应商将在未来两年向墨西哥超级工厂投资150亿美元,这一数字是先前透露金额的三倍。
业界
9月12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一,受特斯拉大涨的提振,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投资者等待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通胀和零售数据,这些数据将影响美联储的利率政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