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10/S10+ 大量官方渲染图曝光

新消费
2019
02/03
10: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将于 2 月 20 日在旧金山推出可折叠手机和 Galaxy S10 系列机型,根据曝光消息,S10 系列机型将包含 S10、S10 Lite、S10+ 三款 4G 网络型号以及一款支持 5G 网络的型号。

在手机发布之前,外媒 WinFuture 已经提前曝光了一组三星 S10 和 S10+ 的官方渲染图。据报道,三星 S10 将会配备 6.1 英寸的显示屏,S10+ 会配备 6.4 英寸显示屏,上下边框将进一步收窄,因为使用了挖孔屏设计,顶部边框几乎已经被 " 消灭 "。

除了尺寸之外,两款机型整体设计上基本保持了一致,区别在于 S10 前置单摄,挖孔为一个小圆形,S10+ 前置双摄,看起来类似于一颗药丸,两款机型的前摄均放置在屏幕的右上角。

背部方面,两款机型则是几乎保持了一致,包括后置三摄的设计方案等等。

此外,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并未看到有明显的指纹传感器开孔,因此 S10 和 S10+ 有可能会采用屏幕指纹。

目前,我们还无法证实该消息,该消息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甚至不排除是谣言。IT 之家将继续关注该事件,并及时播报最新进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蔚来汽车正在进行自研芯片布局,蔚来汽车硬件副总裁白剑上个月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未来一两年内,AD 芯片为首的一些关键芯片会自研量产。”现在,更多相关爆料消息来了。
业界
9月17日消息,三星W24 Flip开启预售,售价是9999元(12GB+512GB),与iPhone 15 Pro Max 256GB版本定价一致。
业界
9 月 18 日消息,根据行业人士 @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英伟达已经跟三星就 3nm GAA 工艺制程进行了接洽,如果一切顺利则预定在 2025 年进行量产。
业界
9月12日消息,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Pixel 8系列新品,该机首发搭载谷歌定制的Google Tensor G3芯片。
业界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