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贴:iPhone 实用小技巧合集

新消费
2019
02/10
22:30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这是天妹搜集的有关 iPhone 的实用小技巧合集,奉献给大家,记得收藏起来哦 !

1、快速打拼音

在全键盘的输入方式下,长按字母,就会出现拼音四声,然后选中就可以了。同理,长按数字和符号,你也会打开一个新的世界。

2、更易听清电话

在设置—通用—辅助功能里,找到 " 单声道音频 " 和 " 电话噪声消除 ",打开,打电话会听的更清楚。

3、关闭手电筒

手电筒开启的情况下,在锁屏页面左滑打开相机的过程中,手电筒就自动关闭了。

4、Safari 一键批量关闭

长按右下角的标签页,会弹出几个选项,选择 " 关闭 XX 个标签页 "。

5、用好 Siri

Siri 除了可以被你调戏以外,还可以听歌识曲,帮你设置提醒事项,用好她其实是很方便的事。

6、备忘录设锁

打开设置,找到备忘录,里面的选项 " 密码 " 即可为你的备忘录设锁,不担心别人随意翻看。

7、原生键盘打颜文字

原生键盘全键盘的方式下,点击左下角 "123",再点击 "#+=",会看到 ^_^ 的符号,点击这个符号,在输入框和键盘中间有很多颜文字可以选择。

8、文本替换

在 " 设置 " — " 通用 " 中找到 " 键盘 " — " 文本替换 ",可以把经常用到的文字设好,比如自己的收货地址、邮箱什么的。

9、3D touch 很好用

重按支付宝,会出来扫一扫、付钱、转账、乘车码等,重按微信也有收付款,扫一扫,我的二维码选项,这样就不用再打开具体的 APP 了。

去按一遍你所有的 APP,会有惊喜的。

10、放大扬声器

打开设置,找到 " 音乐 " — " 均衡器 " 里的深夜模式,外放效果很棒。

11、勿扰模式不错过重要来电

打开设置,找到勿扰模式—— " 允许以下来电 ",将重要联系人的电话放到个人收藏里就可以了。

12、Spotlight 搜索栏强大

屏幕下拉会出现一个搜索框,输入你想翻译的单词,查询的汇率等等,直接就能显示出结果,不要太方便。

13、快速切换后台应用

除了双击 Home 键以外,用力按压屏幕左边缘,也可以弹出后台切换界面。

14、快速移动键盘光标位置

利用 3DTouch 重按键盘空格键,等到键盘字符消失,就可以用手指在键盘上面自由滑动,精准控制光标位置。

15、快速切换输入法

长按 " 小地球 ",也就是切换输入法的图标,会显示所有输入法,直接选择就行了,不用一个个切换。

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 ~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