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超宽屏手机,索尼申请 CinemaWide 商标

新消费
2019
02/10
22: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的曝光消息显示,索尼的 XZ4 新旗舰手机将采用 21:9 这一奇特比例的屏幕。据 LetsGoDigital 的一则消息,索尼似乎还为它带来了一个新定义。

索尼移动日前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份文件,申请了名为 "CinemaWide" 的商标,大意为 " 电影宽屏 "。这一商标归类为第九类,涵盖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显示器、手机应用程序等。

结合最近索尼手机的一些爆料,这一商标的用途可能不难猜到。该备案于 2 月 4 日完成,因此索尼很可能将 "CinemaWide" 用于智能手机的 21:9 超宽屏上,并推向市场。

先前曝光的消息显示,索尼 Xperia XZ4 将采用 6.4 英寸、比例为 21:9 的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3360 x 1440。该机搭载骁龙 855 芯片组,辅以 6 GB RAM,具有 128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支持 microSD 卡插槽,内置 4,400mAh 的大电池,预装 Android 9 Pie 系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索尼发布了电影机产品线CineAlta系列新品,轻量化智能全画幅8K电影摄影机CineAltaB,单机建议零售价20万元。
业界
9 月 12 日消息,索尼今天发布了一款面向车载行业的 CMOS 传感器“IMX735”,该传感器拥有 1742 万像素,适用于智能驾驶领域。
业界
9 月 12 日消息,索尼半导体今日发布公告,旗下光喻 LYTIA 图像传感器品牌与 OPPO 合作,联合 OPPO 的超光影图像引擎,共同推出拥有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的 LYTIA 图像传感器。
业界
7 月 27 日消息,索尼集团的游戏部门周四表示,其 PlayStation 5 主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 4000 万台。
业界
7月26日消息,据sonyalpharumors消息,索尼将在9月发布两款新微单相机:索尼A7C2和索尼A7CR。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