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修改 iPhone 7/8 硬件 以应对德国禁令

新消费
2019
02/10
22:28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一份新的报告指出,为了继续在德国销售 iPhone 7 和 iPhone 8 系列手机,在慕尼黑法院决定禁止苹果在德国销售侵犯高通专利的 iPhone 之后,苹果正在考虑对被禁 iPhone 的硬件进行修改,以应对法院的禁令。

去年 12 月,德国慕尼黑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专利,迫使苹果停止销售使用英特尔调制解调器的多款 iPhone 手机,其中包括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尽管苹果正在努力扭转这一禁令,但该公司似乎也在对一些销量较高的设备进行硬件改造,以继续在德国市场上销售这些设备。

德国媒体 WinFuture 在一份被美国知名专利博客网站 FOSS Patents 发现的报告中称,苹果正在考虑开发稍作修改的 iPhone 7 和 iPhone 8 的可能性。除了软件方面的改变,苹果将在这些机型中移除侵权的组件。

据了解,iPhone 7 和 iPhone 8 系列中的侵权组件是由苹果供应商 Qorvo 生产的。此前的报道指出,Qorvo 侵犯了高通持有的一项 " 包络跟踪 " ( envelope tracking ) 专利,该专利在调制解调器处于活动状态时对电池电量的保护至关重要。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用谁家的产品替代 Qorvo 生产的组件,但如果传闻属实,苹果不仅可以继续在德国销售 iPhone,还不必向高通支付专利许可费。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