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过实际体验 上手最舒适的外设尽在于此

新消费
2019
02/10
22:2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Cherry MX6.0 电竞机械键盘

Cherry MX6.0 电竞游戏键盘作为德国 Cherry 品牌高端产品之一,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外设发烧友们的喜爱,使很多品牌键盘都将采用了樱桃轴作为核心卖点之一。

事实上 Cherry 也拥有自己的键盘,自然会采用德国原厂 Cherry 轴。Cherry 键盘之所以名声不怎么响亮,是因为产品在宣传上比较少,而且产品更新慢。如今 Cherry 推出了非常重磅的产品—— Cherry MX6.0。

其内置了多种动态背光效果,拥有 7 种背光模式,11 档亮度调节,灯光效果非常出众。当然,其还用单色版,可进行 100 档亮度调节。

Cherry MX6.0 是一款出色的机械键盘,对高端键盘比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达尔优 EM905 游戏鼠标

达尔优 EM905 游戏鼠标是一款手感出众的游戏鼠标,巧妙的结合了黄金比例和人体工程学设计,跟容易掌握,同时装备了 1680 万色信仰灯,现在京东售价 118 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达尔优 EM905 游戏鼠标采用航空极铝合金面板打造,非常耐用,双色注塑侧翼,分体式按键设计,保证操作时的稳定,不会出现误触的情况。

海盗船 K70RGB 版红轴机械键盘

海盗船在 DIY 界应该不陌生了,他们家的产品一直都受众很广,质量也非常出众,海盗船 K70RGB 版红轴机械键盘就是其中之一,Cherry 樱桃轴配合 RGB 光彩,颜值与性能兼备,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海盗船 K70RGB 版红轴机械键盘采用幻彩 RGB 灯效,每个按键的背光效果都是动态的,几户无限的色彩配置方案,提供前千变万化的灯光效果,相当华丽。

HyperX 黑鹰 7.1 进化版电竞耳机

首先说一款专业电竞耳机:HyperX Cloud Revolver S 黑鹰 7.1 进化版电竞耳机,笔者在 11.11 入手了一款,音色相当不错,佩戴舒适,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黑鹰 7.1 进化版电竞耳机使用杜比 7.1 音频环绕技术,能够带来细致入微的听觉体验,轻松判断敌人的位置,除了游戏用户,也能够满足影音用户的日常需求。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