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遭美洲狮攻击:勇敢搏斗将狮子勒死

新消费
2019
02/10
22:2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不到危急时刻,也许你不知道人类的能量有多大。

据外媒报道,本周一傍晚,美国一名男子在 Fort Collins(科林斯堡)附近的 Horsetooth 山区公共区域小跑,结果被一头美洲狮从背后攻击。

可能是美洲狮体形不大的缘故,男子为了逃命选择与之搏斗,并将后者勒死。

还没来得及收拾散落的财物,男子独自走出野区,开车前往就近的医院治疗。他的手臂、腿部和背部破皮,手腕有穿刺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科罗拉多野生动物组织发言人称,他们搜素北部区域后发现了男子散佚的物品和美洲狮的部分尸体,其中以达部分已被其它动物分食。

野生动物专家 Mark Leslie 表示,男子的处理很明智,在被大型猫科动物攻击时,与之搏斗尚有活命可能。

据悉,过去 100 年内,美洲狮袭击在美造成的死亡接近 20 人。自 1990 年以来,科罗拉多州已经发生了 16 起袭击事件,最近一起是 2016 年。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