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emoji 最终列表确认 即将登陆 iOS 13

新消费
2019
02/10
22:2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今年晚些时候,iOS 将引入 200 多个新 emoji 表情符号,Unicode 联盟已经正式批准了 2019 年的最终 emoji 列表。Emojipedia 列出了我们在 2019 年可以看到的所有新的 emoji 表情符号,包括火鹤、水獭、华夫饼、树懒、白心、牵手的人、冰块、浮管、猩猩、果汁盒、沙拉三明治等等。

2019 年的 emoji 系列将引入新的表情符号来代表残疾人,比如坐轮椅的人、导盲犬、服务犬和聋人,其中还将包括对混血夫妇的支持。该系列 emoji 中有 75 个带有性别差异,230 个包含了性别差异和不同肤色。

现在 Unicode 联盟已经确定了 2019 年 emoji 的最终名单,智能手机制造商、社交媒体网络和其他公司可以免费实现这些新字符,但必须首先设计新图标。Emojipedia 图片中的 emoji 只是新表情的代表,并不能反映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将使用的最终设计。

苹果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引入对新 emoji 的支持。例如,在 2018 年,苹果直到 10 月 iOS 12.1 更新时才添加了 2018 年的新 emoji。苹果很可能会在 iOS 13 系统上做类似的事情,这也意味着,在新操作系统发布后,新的 emoji 表情符号将作为 iOS 13 更新的一部分,该系统预计将在 6 月份的 WWDC 大会上首次亮相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