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无聊怎么办?达美航空出馊主意:发放搭讪餐巾纸

新消费
2019
02/10
22:23
前瞻头条
分享
评论

搭讪餐巾纸。飞机上的旅途单调而漫长,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 达美航空和可口可乐出了个馊主意:发放搭讪餐巾纸,鼓励乘客来一场浪漫的空中邂逅。

在达美航空发放的餐巾纸上,除了硕大的健怡可乐 logo,还印着许多不同的挑逗话语,比如 " 写下你的号码递给你在飞机上钟情的对象,谁知道呢 ……" 或者 " 你正乘坐一架装满有趣灵魂的航班,谁知道呢 ……" 之类的,而餐巾纸的反面给旅客留了 " 姓名 " 和 " 号码 "2 个填空位置。

客户对这场营销活动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很有新意,也有人认为很恶心。1 月 21 日,一位乘客在社交网站写道:" 很显然,没人会喜欢主动提供的电话号码,他们肯定也不想要那些盯着自己看了好几个小时的人的号码。" 还有人认为餐巾纸会起到 " 鼓励婚外情 " 的作用。

周三,达美航空和可口可乐双双公开道歉,称已经这些餐巾纸从航班上移除。

事实上," 高空社交 " 的馊主意并不只有美国人能想出来。去年 6 月,航旅信息 APP 航旅纵横更新后,就引入了社交功能,用户可在 APP 选座时,可以查看其他乘客的个人主页,观察他人的个人信息,也可以通过 APP 向其他乘客发送私信。

当时就有大量网友吐槽,经常坐飞机的人群,尤其是商务旅客,通常不会希望在这类空间开展社交活动。

【来源:前瞻头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