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30、P30 Pro 外形确认:后置三摄 / 四摄 水滴屏设计

新消费
2019
02/10
22:2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春节小长假过后的的 MWC 2019,将迎来今年第一波旗舰机发布高潮。据此前消息,华为将在此次展会上发布首款商用 5G 折叠屏手机,同时有望官宣华为 P30、P30 Pro,并于 3-4 月份单独未其举办一场发布会。

不难猜测,在 P20 系列大获成功,登顶 DxOMark 手机拍照世界第一宝座之后,华为 P30 系列将继续在拍照上 120% 投入,功力再上一个台阶。

据爆料,华为 P30 Pro 有望搭载后置 4 摄,而 P30 也将配备后置三摄。日前,国外手机壳制造商 Spigen 抢先在其官网放出了华为 P30、P30 Pro 的透明保护壳,售价分别为 14.99 美元、19.99 美元。借此我们得以窥探两款旗舰新机的设计全貌。

华为 P30 Pro

从保护壳渲染图来看,华为 P30 Pro、P30 均采用水滴屏设计,同时前置镜头(包括 CMOS)预计也保持一致。同时,手机前后都没有物理指纹模块,这也意味着二者都会将支持屏幕指纹技术。

二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后置镜头,华为 P30 后置三摄,镜头和闪光灯都在一列设计。而华为 P30 Pro 背后则有四个摄像头,闪光灯设计在相机阵列的一侧。

华为 P30

同时在底部可以看到两款手机的另一个差异,P30 提供了单独的耳机接口,而 P30 Pro 则仅有 USB-C 接口。

据此前消息,配置方面,P30 将配备后置三摄,最高 4000 万像素,支持 5 倍无损变焦;P30 Pro 后置四颗摄像头,其中包括 3 颗传统的镜头用来拍照,另外一颗则是 3D TOF 传感器,可实现 3D 人脸识别、3D 建模等功能。

此外,还将 P30 Pro 将首发索尼新 3800 万的 IMX607 传感器,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能力。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据网传图片显示,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抽奖送华为Mate60新机,属于直接拿捏了人才。
业界
9月15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9月25日会有新品发布会,到底会有哪些新品呢,大家最期待什么?
业界
9月14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业界
9月14日早间,华为正式宣布,它们旗下的折叠屏手机Mate X5正式开售(9月8日的Mate X5问世是先锋计划),起售价格为12999元人民币,顶配价格为16999元人民币。
业界
继华为Mate60 Pro之后,更多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追求手机直连卫星的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