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 发布一款 NUC 机箱:纯被动散热

新消费
2019
02/10
22: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Akasa 推出了最新的英特尔 "Bean Canyon(豆子峡谷)"NUC 系列无风扇机箱,内置第 8 代酷睿 "Coffee Lake" 处理器。

据介绍,Akasa 的图灵(Turing)机箱专为客厅或办公室而设计,整体机身采用碳黑色铝制材料,整个外壳都可作为处理器的散热器,横放和竖放都可以。 

官方称,这款机箱可以在不需要风扇的情况下压住 TDP 为 28 W 的处理器。接口方面,前面板拥有一对 USB 3.1 Type-A 接口和一个和耳机插孔,而后面板则是英特尔 "Bean Canyon" 主板的板载接口。

目前,Akasa 尚未公布价格和发售日期。

IT 之家注:

Akasa(爱克生)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集团,初期以设计、生产及制造散热器为主,2000 年时推出自有品牌 Akasa,主打 " 英国贵族 " 风格设计,2011 年以 Akasa 爱克生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